✌但是总之还是好耶

【拉黑の仙人(老坟头什么时候出个禁止关注功能)】一生要强的bg人,梦想是我cp的tag能破五位数。单方面自封的碎碎念之王,特长是废话特多

其实这套本来和蜘蛛元素没有任何关系,小杏裙摆的六边形蕾丝本来是雪花的设计(服装草稿的雪花很简略,就是三根线交叉组成的六边形)

这里需要说一下的是,我这个企划的作画流程是:画完所有服装草稿(黑白)→开始正片纸稿(黑白)→画完所有正片纸稿(黑白)→拍照挨个上传妙笔生花开始拿手戳戳戳勾线→最终上色。

所以我在第二个流程,也就是开始正片的时候突发奇想就把雪花为主题的元素换成了蜘蛛网。事实证明最终效果比雪花好,毕竟大雪天里穿这么少也怪冻人的()

虽然说着是笔到我手里就不归正常逻辑管了,但我还是会心疼自己家女娃子被冻着的,保暖对女孩子真的很重要。

在看的各位女孩子也要注意保暖莫贪凉哦。

评论(10)

热度(101)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