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总之还是好耶

【拉黑の仙人(老坟头什么时候出个禁止关注功能)】一生要强的bg人,梦想是我cp的tag能破五位数。单方面自封的碎碎念之王,特长是废话特多

速摸,感觉线稿比较好看,但是如果不上色又没法子把红色眼影体现出来(我喜欢这个!)所以把两个都放上来了。

【以上是正文】

【以下是无关】

啊啊啊啊啊啊啊啦啦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琥珀我的小琥珀怎么这么可爱他手里拿着苹果好可爱他对我wink也好可爱他朝我咧嘴笑也好可爱可爱可爱可爱晕我去谁看来不迷糊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这种酷小孩我一口一个快把脸伸过来让姐姐啾啾两口啊呜啊呜小琥珀蜂狂星期四我把我的心v给你好不好呐🤤🤤🤤


【二编补充】发完疯头脑清醒了一点重新看了一下,发现有不少地方出错了。

不改了,就当记录一下从昨天到今天快八个小时里我的精神状态——满脑子都是小琥珀以至于对外界的一些感应开始确实并且大脑的基础逻辑一片混乱。


【三编吐槽】看来二编的时候脑子还是不太清醒,指三编完全没看懂自己在二编的最后一句到底想say咩。

评论(2)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